close

含蓄的二弟交了女朋友我實在太驚訝! 

還好那是去年的事了,

今年我可以當嚇不倒的傢伙嗎? 哈哈~

除夕小贏大弟60元麻將~ :目

也沒守夜九點就去睡了是小學時代的事了吧?!

我龍年恢復了"青春"~ 哈!

新的一年很多事還是不會變的

譬如說我想更"輕盈"的渴望~ 哈~

(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是啦~ )

也有很多事情改變了~

譬如我即將到澳洲生活一年~ 哇喔~ :)))

或許換我交個男朋友了嗎? 哈哈~

 

今年會變輕盈~

今年會勇敢面對愛情~

今年會教會爸媽使用電腦~

今年會把英文練好一點~

今年會放開胸懷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接納不一樣的人事物~

今年會有自信~ 更勇敢~ 相信自己~ 了解自己~ 發掘自己~ 更愛自己~

 

今年的我們只會更好~ 我深深相信~ :)))))

 

祝福我們~ 平安健康~ 萬事如意~ 福氣滿溢! 龍年行大運!  :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