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想想真的覺得很好笑  哈

沒錯~ 我的確是會因為看到路邊一朵無名的小花而亂笑的人~

騎著腳踏車大聲唱歌~

平時不愛出門的,下雨的時後卻會一時興起撐著雨傘愉快的出門散步

走兩公里路買一瓶汽水回來,坐在我家圍牆上把汽水乾了,然後放肆的打嗝

阿伯走過去就說阿伯好,阿婆走過去就說阿婆好,

有人走過去用莫名其妙的眼光看我,我就斜視他,嘴裡"去"的一小聲,並在心裡罵"看什麼看阿你!"

然後若無其事的喝了一口空汽水。

做什麼事都很想自己做一次,親朋好友大家拉著做一次 ,也沒管人家願不願意

當那些所謂比較"高格調"的同學還是什麼的,一表現出冷漠或不屑,

就常常會覺得很難過and自卑,覺得"張佑如你還真的是什麼都不會!又肥又討人厭!"

很容易發火也很容易就原諒別人

脾氣是真的大阿,不過也真的很懶得發,多發幾次脾氣消耗點熱點今天我就會瘦點了吧?!

不喜歡勉強的事卻一天到晚的盡是勉強自己

總之, 是個靠一些不成事的想像力在過日子的人

對吧 以常人的眼光看我是不是根本就是個瘋子阿?!

太隨心所欲了一點?!

但我實在沒辦法,懶得改阿,就這樣吧~

 

 

今天可以不用依靠冷氣了(?!)

大雷雨下過之後涼爽很多

整個小路上都是蝸牛

怕熱的我吹著電風扇看完了金三順

非常好笑 請容許我臉上貼點金 

我覺得某部分很像上述的張佑如  哈

就這樣吧~

 

最近的聚會比較多

因為大家都差不多要步入下個階段了

得趁現在再好好聚聚

我的荷包為了挺我早瘦成了皮包骨

主人卻從迷你豬變神豬

為了我的健康

好友們 拜託約我運動! 別約我吃飯拜託!

就這樣吧!

 

 

剩下兩三周的時間

突然可以這麼專心的做想做的事

卻突然間會卻步耶真妙~ 哈哈~

不過...就這樣吧~

就讓我繼續在這不確定之中確實的去完成某些工作吧~

 

今天騎車的時候,以為能過去的綠燈變成了黃燈

紅燈下...我覺得有些事就是這樣吧~

不真實的走過去不會知道自己過得去~

等真實感覺到了,我們已經在下個路口了~

就這樣吧~ 相信自己還是有能力的~

 

ok~ 不能辜負那堆英文書~

那跟買回來放著沒fu讀的小說不一樣

過不過得了海關我全靠他們了!

就這樣吧!

keep fighting!

 

 

員林和楓關了,現在變成一間很不錯的小七,

因為他的咖啡區是獨立的啊~ 太棒了不是?!!

我一定會常去的! 想避開我的,以後別走員東路了我說! 哈!

就這樣啦!

 

 

我覺得我真的是很累了吧  腦子

應該不是在可憐自己或是希望誰可憐我之類的

是真的很累了

沒看見我講的東西這麼片段嗎?

不過就這樣吧~

生活不就是這片段片段連接起來的嗎?  :))

 

 

奇怪! 我幹嘛一直解釋自己?!

算了算了,都說這麼多了,那就這樣吧...

 

改不掉碎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